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雪/最近。。。。

下了好多天的大雪 真的下的好大啊 外面白芒芒的一片 真想出外景啊 但是好冷啊
下雪的几天还是继续过着我的宅生活 明天打算出去走一走..再下去人也霉掉了要||
马上过年了,腰包开始鼓起来了,终于不用过穷困潦倒的生活了^ ^ 。这周5要去试装守护甜心,好久麼拍COS了,要好好的活動下筋骨啊,幸福的棚拍^ ^ 我果然还是冬天外景无能的人||||||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个麼今天出去晃了一圈/Buono!の2nd即将發售

Buono!的2ndシングル
「恋愛・ライダー」 2008.2.6 発売
BUNO

好興奮啊(゜ω゜)Buono!新歌捏(゜ω゜)好期待><
話説Buono的歌>< 是那種久违的给人POWER的感觉啊 >///< 恩恩 继续加油圆满守护甜心捏~~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个么今天难得在工作日出門晃 天气冷的好几个星期过着宅生活(゜ω゜)
跑了圈西宫,去了趟小店 看到了好多KT,HSJ的新东西 眼睛发亮光
满足 的买了2本日杂(゜ω゜)
看看时间还早就去4楼和某2孩子去拍大頭貼。,,,今還是頭一次拍...
结果拍好后为了剩5块钱就么扫描...放在桌上拍的实物真是白的仿佛不在人间..我的頭發已經長的出現了明显的了2種顔色了...|||||
果然大頭惨白的但是还是看的到眼睛的...囧||||
JIONG1

jiong2

続きを読む »

(^ω^)幸福的宅生活/上周的GINTAMA内景

着几天上海也下雪了啊 天天是阴雨绵绵的天气 冷的更是走不出去
果然还是宅生活最舒服哩 最近生物钟是乱七八糟的 白天晚上颠倒着过 嘛~ 冬天窝在被窝里边看片子边吃东西是最大的幸福啊~~(^ω^)
话说KAME和小凉演的冬季档日剧<<一磅的福音 >>终于开始了 恩锁定这一部要好好的追呀~~(^ω^)(^ω^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话说上周6去了趟日式餐厅的包房出GINTAM的万事屋 果然是块好地 没有闲杂人打扰地方也大 ~~(^ω^) 个么个内景有别于以前的外景啊 基本都是在打打闹闹中完成的 哈哈 很欢快啊 基本都没有则呢们摆POSE 都是很WS的表情居多啊|||| 果然GINTAM呀~
个么放2张少有的正直表情做预告好拉~~(^ω^)
PHOTO BY JOVI>>
ER2
ER1

放一张GIF 哎 果然很囧啊~~(-ω-)
ER3

前几天去吃的旋轉寿司/AYU加油!

>>关于旋转寿司
星期5和不二还有白DD去了某人推荐的那家旋轉寿司店,真好吃啊,勤劳的寿司叔叔现做我们现吃,突染感觉很感动||| 然后交流了很多腐女心得 哈哈然后我还在服务员面前错把蒸蛋说成汤 太么面子了|||
SHOUSI
寿司店的照照就直接从DD的BO上扒下来咯

>>关于AYU

続きを読む »

新年拉!!!娃照+点名游戏

大家新年快乐乐了哟~~恩新年的第一片日志呀 哈哈
这几天可真是冷啊 一出门就被风吹的头痛....||| 哎
还是继续在家里宅着幸福>< 
然后新年新气象给儿子拍了套片片  哈哈 都很毛坯的
啊啊啊啊啊  我衣服没拉好啊|||| 儿子我对不起你.. 囧 !! 随便看看拉 
YT000
YT1

続きを読む »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